首页
基地建设
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长安大学于2017年1月,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为陕西省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基地自成立以来,始终紧密围绕区域经济社会经济发展和行业发展需求,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为重点,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水平和能力素养为主要任务,开展各类多元化、多层次的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知识更新的专业化培训,培训领域涵盖交通运输、国土资源、现代物流、城乡建设、现代农业、水利行业、安全应急、文化和旅游、新能源、新材料等,形成了公路交通总工程师培训、养护高端人才培训、路面品质工程技术、地质灾害防治、工程项目管理、河湖长培训等一系列有效的、精准的教育培训精品项目,多年来培训成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学校将立足专业特色优势,不断创新政产学研合作模式,积极对接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和建设学校继续教育平台,开展人才支撑、科技应用、智力支持、资源共享、文化传播等全方位服务,为推动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创新人才培养贡献长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