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建设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正文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长安大学基地简介

发布时间:2022-12-20 来源: 点击: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长安大学基地(以下简称“长安大学基地”),于2022年7月经陕西省委组织部批准,正式成为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长安大学是一所以培养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行业领域高层次人才为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校70多年来,学校在服务国家和行业发展过程中,科研成果显著,育人成果丰硕,积淀了深厚的办学底蕴,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长安大学基地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的长安大学南校区(小寨)内,毗邻大雁塔和陕西历史博物馆,教学设施齐全,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日常运行与教学实施。基地始终坚持“面向行业、服务社会、特色发展、规范管理、确保质量”的办学指导思想,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行业和地方需求为根本,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科学化、规范化为主线,以增强干部政治素养、行政能力、业务水平为重点,充分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师资、科研等,面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政干部、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等,开展各类教育培训,现已形成交通运输与区域发展、绿色交通科技创新、交通物流高质量发展、交通运输与新基建、智慧交通、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美丽河湖等多个干部教育培训特色专题。

长安大学基地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前进方向,不断创新教育培训模式,深化政产学研融合创新,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高端化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突出特色,打造系列化精品培训项目,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努力建成服务全省乃至全国各级各类党政干部学习成长培训进修的高地,为提升服务地方发展和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贡献长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