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再次获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下发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4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函〔2024〕34号),我院组织申报的“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能力提升”项目成功入选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4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于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我校近几年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建设,坚持“面向行业、服务社会、特色发展、规范管理、确保质量”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以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行业发展,积极构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课程体系,实现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与认可。此次高级研修项目是我院连续两年申报,获批的第二个高级研修项目。

    我校作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高质量完成本年度高级研修项目,彰显长大特色,为国家防灾减灾贡献“长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