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徐州市综合交通运输行业“一带一路”与交通物流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30日,由徐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主办、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徐州市综合交通运输行业“一带一路”与交通物流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长安大学校本部北院交通科技大厦601会议室开班。徐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谢广居、徐州市综合运输服务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浩然、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一部主任李莹主持。

     

    杨学军代表长安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在政产学研合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一带一路”互联互通高质量发展、推进建成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大背景下,长安大学作为交通运输工程世界一流科学建设高校,坚持立足西部、引领行业、服务国家、面向世界,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我国多项战略部署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他强调,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秉承我校一贯的治学传统,依托我校学科、资源等优势,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工作。

     

    谢广居代表主办单位向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培训筹划组表达了感谢。他就“为什么组织这次高研班的培训”,“为什么把高研班地点选在长安大学”,“在长安大学高研班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向全体学员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专业性。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