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2023年四川省普通公路系统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培训班在长安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3日,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主办、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四川省普通公路系统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培训班”在长安大学交通科技大厦602报告厅顺利开班。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林,安全应急处处长刘文,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琼,副院长杨学军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杨学军主持。


    DJI_0436

    王亚琼代表长安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产、教、研合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当前普通公路系统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的落实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强调,长安大学建校七十余载,是我国交通运输工程世界一流科学建设高校,在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城乡建设领域躬耕多年,坚持立足西部、引领行业、服务国家、面向世界,为我国多项重大战略部署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学习、探讨和交流,把所学所悟与本职工作、自身实际紧密结合,在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能力上有新启迪、新拓展、新提高。

    DJI_0435

    李林代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向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培训筹划组表达了感谢。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潜心钻研,锤炼安全监管过硬本领;三是要珍惜机会,切实增强培训工作实效。

    DJI_0449

    杨学军对本次培训班相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秉承我校一贯治学传统,依托我校学科、资源等优势,扎实办好本次培训。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遵守培训各项管理规定,并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与会领导与全体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e576ab70c32547d63ae8788ce8483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