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长安大学关于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放弃入学资格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 点击:



    截止2024年3月20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各教学点新生报到数据统计,目前仍有181名新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手续(其中未报到缴费的175人,已报到缴费申请退学退费的6人)。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长安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和《长安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经教学点核实,继续教育学院审核,相关学生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不予注册学籍,所产生的后果和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2024年3月27日18:00前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电话:029-62630343,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反馈,视为学生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特此公示。


    附件:长安大学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放弃入学资格名单


    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