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度长安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费缴纳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0 来源: 点击:

    各函授站及全体函授学生:

    根据财政部财综〔2018〕(62号)文件规定,我校所有在籍函授学生(含2022级新生)学费均由学生个人通过长安大学收费平台进行网上缴费,各函授站不得代收、代缴学生学费。

    一、缴费时间

    2022年3月中下旬

    二、缴费方式

    1、登录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主页(http://jcc.chd.edu.cn),通过“网上缴费----校内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

    2、微信搜索并关注“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绑定学生信息后,在“业务办理-缴费通道-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学杂费”进行缴费;

    3、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缴费: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通过“登陆—搜索学费—输入学号”进行缴费(服务专线:029-82334216)。

    4、自助缴费。使用银联卡在自助设备缴费,自助设备设置地点:校本部基础部楼一楼大厅。

    三、注意事项

    1.我校学费缴纳有且仅有以上四种途径,其他缴费渠道我校均不承认,请各位同学待缴费正式通知下达后,再按照要求交纳学费。

    2.学费缴费标准将在登录缴费平台后自动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