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新疆兴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管理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17 来源: 点击:


1月15日上午,我校承办的“新疆兴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管理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在新疆昌吉市顺利开班。新疆兴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胜勇、总经济师陈慧,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崔合月出席开班仪式,学院相关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新疆兴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任淑花主持。

仪式上,崔合月对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工程项目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数字化时代高素质的项目管理人才是企业推动项目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关键,本次培训是我校落实双方合作、推进服务企业发展创新的重要举措。她希望,以本次培训为纽带,加强双方交流联系,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互促共进、协同发展。

杨胜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专项培训,提高职工的项目策划和管理水平,增强公司管理效能和市场竞争力。最后,他提出了五点希望勉励大家: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三是珍惜机会,通过培训力争实现“三个新提升”。四是学研结合,不断拓展思想认识的宽度和高度;五是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

陈慧介绍了培训班基本情况,宣读了培训纪律及班委职责。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