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期长安大学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长安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 点击:

1月15日上午,我校承办的“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期长安大学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南校区北院交通科技大厦顺利开班。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南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正伟 、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出席开班仪式,学院相关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李莹主持。

杨学军致欢迎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社会贡献,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他指出,工程项目是企业生存之基、效益之源,在工程项目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下,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课题,是打造一流企业的必经之路。他表示,学校与新疆路桥已是多年的合作伙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长安大学作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质量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行业特色,高质量办好本次培训,为服务企业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服务保障。

王正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紧紧围绕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打造职工全职业周期人才培养体系,通过继续学习为职工的快速成长和实现价值创造条件。最后,他就培训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有机统一;二是珍惜机会,在理论和实践上实现新的突破;三是学以致用,在学习成果上得到有效转换;四是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仪式上,学员代表严璐进行了表态发言。

undefined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