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2023年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业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07 来源: 点击:


11月6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23年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南校区北院交通科技大厦顺利开班。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业务指导处处长舒健,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涂帅出席开班仪式,学院相关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主持。

1fd9f41bee4ffab2273302e06989446

涂帅代表长安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相关论述,强调了高速公路交管工作的重要意义。接下来,他对长安大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政产学研合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本次培训是推进我校与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将充分发挥优势,高质量办好本次培训,为贵州省交通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舒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表示了感谢。他简要阐述了贵州省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形势、任务和目标,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培训顺利进行。最后,他希望大家沉下心来,将培训学习的新思维、新理念和新思路融入到下一步的交管工作中去,真正推动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学军就本次培训的安排做了简要说明。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0a58ff9d3141dfd1e64d3fcc49997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