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点击:


5月30日上午,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长安大学交通科技大厦顺利开班,来自全国14个省、自治区的74名相关行业领域中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参加本次高级研修班的研修学习。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王锋,长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崔合月主持。

 

范文致开班辞,向参加本次研修项目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及在地质学科领域的办学成果。他表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我们学校能够举办本次培训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本次研修项目旨在提高相关领域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素质、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地质安全保障。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学、思、悟、行相结合,以知促行,加强自身的业务素养和水平。

 

王锋在讲话中强调,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人社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继续教育,加快人才自主培养,不断提升我国专业技术人才自主创新能力而持续进行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就本次培训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积极学习;二是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三是加强管理,严明纪律。最后,希望学员来到西安能够不虚此行,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崔合月介绍了培训班的相关情况及培训纪律要求。

 

我校作为国家级、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将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使命,充分发挥“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师资和学科优势,充分发挥基地示范效应,为国家、陕西省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各类有特色、专业化的培训项目服务,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