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江阳区公安分局“薪火相传百年路·赓续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思政工作能力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 点击:


 

5月22日上午,由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江阳区公安分局‘薪火相传百年路·赓续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思政工作能力素质提升班”在我校南校区西院第五教学楼六楼报告厅顺利开班。来自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静,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出席开班仪式。

杨学军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历史文化及长安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本次培训在内容安排和教学活动等方面做了精心的策划,紧密贴合培训需求安排课程和师资,采用多元模式开展培训。他表示,大家都是公安机关的骨干力量,肩负着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光荣职责和使命,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培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助力推动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静首先代表主办方对我院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并强调此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来,并对此次培训强调了纪律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并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历时七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形式开展。

开班典礼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