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宁夏全区老年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 点击:



5月15日-5月20日,“宁夏全区老年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业务骨干培训班”在长安大学国际公寓6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宁夏老年大学校长蔡国英、宁夏老年大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海瑛,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出席了会议,开班典礼由宁夏老年大学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喜玲主持。


杨学军代表长安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长安大学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中精练方法、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职业素养和职业素质,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且愉快的培训时光。

李海瑛宣读班级管理规定,要求全体学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识到培训是自我提升的直接途径。

蔡国英作开班动员讲话,蔡国英校长就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增强荣誉感;二是希望培训期间担任班委会的学员要主动负起责任,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将培训圆满完成;三是希望全体学员真学习、认真感悟、及时反馈,将培训效果及时输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智慧化健康养老服务发展的模式与实现路径》《弘扬传统孝道文化,做好老年人教育工作》等课程,并通过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感悟初心和使命,参观西安交大老年大学和陕西老年大学进行同业交流,主题分享。力求体现理论、政策、实践的前沿性,把前沿理论知识通过培训转移到实践工作中去,为宁夏全区老年大学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学军、蔡国英向培训班代表授旗。

 

会后全体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