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点击:


5月7日上午,由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报告厅顺利开班。来自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的4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级调研员韦盛树、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崔合月主持。

 

杨学军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是依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保障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卫生健康系统法律法规有效实施、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有力保障。本次培训,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课程,认真遴选教师,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更深层次领会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提高自身素质的新思路、新方法。

韦盛树首先代表各位学员对我院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随后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希望及要求。他要求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第二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持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第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卫生监督形象。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勤于钻研业务,争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模范。

       随后杨学军为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会后全体人员在图书馆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