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2023年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8日,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盐田管理局、龙岗区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主办、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长安大学校本部北院交通科技大厦602会议室开班。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陈嘉馨、盐田管理局副局长喻祥,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李莹主持。

 

杨学军代表长安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在产、教、研合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不容有失,责任重大,对相关部门领导、骨干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他表示,长安大学与共和国同向同行七十余载,在国土资源规划方面深耕多年,攻克了多项高精尖课题,为国家多项战略布置、重大工程提供了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他强调,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秉承我校一贯的治学传统,依托我校学科优势,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工作。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学习、探讨和交流,把所学所悟与本职工作、自身实际紧密结合,在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能力上有新启迪、新拓展、新提高。

 

陈嘉馨代表主办单位向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培训筹划组表达了感谢。她强调,本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得到了多方的支持,她希望全体学员端正态度,将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来。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专心听课,静心研学。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办公室主任许开峰向全体学员宣读了本次培训的相关纪律、重点要求。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