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巴州“新高考选课走班及教育教学、教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上午,由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教育局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巴州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青年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新高考选课走班及教育教学、教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开班。巴州教育局副局长蒋华栋长安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附属学校校长雷显锋、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巴州的20名高中副校长、教务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长安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附属学校校长雷显锋主持。

 

王亚琼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开展专业技术培训、干部教育培训及教师培训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他表示,基础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根基,焉耆一中是我校的项目帮扶学校,我校高度重视与中学的合作,本次与巴州教育局共同举办教师培训项目,是我校与巴州在教育方面深入合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他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能够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通过培训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推进工作实际成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巴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蒋华栋首先感谢长安大学对本次培训的重视和精心准备。他表示,本次培训具有重要意义,局里高度重视,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开班前专门开了动员会。并对大家学习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严守纪律,严于律己;三是专心致志,全身心投入;四是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希望大家学有所成。

 

雷显锋对长安大学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长安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的通知》要求,对巴州基础教育,尤其是焉耆县第一中学,努力高标准实现县中托管帮扶项目工作。最后,他希望大家的这次长安之行能满载而归。

 

(培训会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