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中铁北京局2023年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 点击:


4月23日上午,我校承办的“中铁北京局2023年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中铁北京局及下属公司、项目部的8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中铁北京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宝强 ,中铁北京局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李慧敏,中铁北京局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姜维强,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崔合月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中铁北京局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李慧敏主持。

 

杨学军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做好企业宣传可以起到凝聚人心,弘扬正气,鼓舞干群士气的作用。同时又可以树立和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扩大企业知名度。进而起到完成生产任务,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他强调,本次培训班经过双方细致的沟通,采取专家授课与相关企业实地考察交流相结合,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希望学员们可以学有所获。

张宝强为培训班做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长安大学对本次培训所作的细致安排。并简要介绍了中铁北京局的发展历程。重点强调了一公司的“三上兰新”铺就万里天山路,以及全局践行的“开路先锋”企业文化理念。他表示中铁北京局将始终保持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不断奉献卓越产品、提供卓越服务、打造卓越队伍、塑造卓越品牌,实现向一流企业的宏伟跨越。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公司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抓好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

崔合月代表长安大学向培训班赠授了班旗。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