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我院举行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班长及机关管理人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7日上午,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班长及机关管理人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卫喜、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出席了开班典礼,学院培训相关老师和参培的100名学员参加了会议。开班仪式由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少辉主持。

杨学军首先感谢榆林新材料集团对长安大学的信任,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教育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及创新之处。他强调,新材料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本次培训拉开了2022年培训的序幕,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做一个坚定的终身学习者、敢于实践的行动者、有信仰的新材人。他指出,本次培训双方深入沟通,扎实筹备,精选师资,采用积分制管理,安排教学辅导员,跟班开展班级活动,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

张卫喜对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是为进一步提升班组长的胜任力,机关干部的综合素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是要找准“切入点”,充分认识到提升自身管理知识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二是要抓住“关键点”,以端正的学风、严肃的纪律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三是希要聚力“落脚点”,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确保培训效果的实用性。

煤业公司转运队顺槽检修班班长杜泽锋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培训中做到1.积极宣传企业理念、企业目标及信仰;2.通过培训传播先进知识和技能;3.交流经验、激发潜能。

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