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2022年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菁英人才”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点击:

5月19日上午,我院承办的“2022年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菁英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永寿县顺利开班。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书平,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杨俊斌,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出席开班典礼,参加会议还有相关老师及43名学员。仪式由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少辉主持。

(开班典礼)

杨学军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国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科技的创新、突破与发展越来越依赖于多学科的交叉、融合,人才作为一种特殊资源已经成为国有企业的核心资产,本次我院承办的“菁英人才”培训,是学校和集团公司为企业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搭建的一个学习平台,其重要性在于培育人才、选拔英才和提升人才能力、促进人才发展两个层面,旨在帮助企业建设一支有担当、懂经营、求高效的创新型管理人才队伍。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能帮助各位学员拓展视野,更新管理理念,改变思维模式,提高决策能力。

孙书平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为了打造一批业务精、作风强、会管理、能开拓的管理者人才队伍,公司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组织了这次“菁英人才”培训,本次培训对象遍布公司各个部门和车间,行业跨度大,人数众多,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他希望学员能体会公司的良苦用心,把握宝贵的学习机会,沉下身、静下心、脚踏实地的学习,并对学员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遵守纪律,端正学风;三是勤于总结,做好转化。

杨俊斌强调了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并宣读了培训纪律。

仪式上,领导们向学员授予了培训训班班旗。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授旗)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