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陕西省委组织部专家组来我校对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进行质量评估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下午,陕西省委组织部专家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对2021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现场考察评估。

考察评估会议在我校南校区西院第五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评估专家组组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吴永,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黄婷华,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办公室主任郭刚,渭华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锋,陕西煤思创学院教师邵凯,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干部程衡,以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范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欣,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主持。

范文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莅临学校考核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目标,以及学校基地建设及干部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培训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管理、优化设施,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多学科、综合性干部教育培训服务,努力把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打造成各级各类党政干部学习提高的园地、思想交流的平台,为陕西追赶超越提供更高质量的人才支撑和队伍保障。

吴永对本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目的、重点和流程等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本次评估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各项指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对基地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评估,旨在切实加强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各高校基地建设,切实提升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王亚琼从组织保障、运行管理、资源建设、培训成效、硬件条件和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对我校基地试运行一年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系统的总结汇报。

现场考察期间,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询问情况、现场考察等形式,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综合评估和打分。

评估后,吴永代表专家组进行了总结与意见反馈,对我校规范的管理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改进方向。他指出,基地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培训质量,更好地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

范文在表态中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不断加强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持续提升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