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陕西省委组织部2022年春季交通运输与区域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2022年春季交通运输与区域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长大国际公寓六楼报告厅举办,长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文出席并致辞,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琼主持开班典礼,来自陕西省直机关、各地市、区县的37名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范文代表长安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长安大学作为交通运输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发挥专业优势,坚持立足西部、引领行业、服务国家、面向世界,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全省交通运输由大转强,助力我省经济高速发展。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在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能力上有新启迪、新拓展、新提高,祝愿培训圆满成功。

王亚琼简要说明了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办学定位和方向,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他强调,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的具体要求规范办班,实行分组积分制跟班管理,同时希望通过多样教学形式,丰富的教学辅助活动,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吸引学员积极投入班级学习活动中,力求大家在长安大学度过快乐的学习时光。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