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强军工程-从军行​ 2022届“新砼人”训练营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22-07-31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27日上午,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强军工程-从军行2022届“新砼人”训练营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顺利开营。长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文,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琼,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向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善启等领导出席本次开营仪式,1000余名新员工参加。仪式由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爱斌主持。

开营仪式上,范文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一直以来对长安大学的关注和信任表示感谢,对1000多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高校的“新砼人”表示欢迎,对中建八局2022届新砼人训练营在长安大学顺利开营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联手长安大学举办这次新砼人训练营,是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探索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匹配的人才培育模式,是校企合作的又一个重要的举措。他希望全体学员加强学习、努力奋斗,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大家珍惜培训机会,把安全放在首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让这次培训成为“新砼人”离开学校、步入社会、走进企业的美好回忆。

许向阳对长安大学在此次培训中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新砼人”,一是要主动适应环境,加速角色转换;二是坚持忠诚担当,提升职业素养;三是永葆学习动力,快速成长成才;四是坚持革故鼎新,彰显青春活力;五是严守人生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希望广大“新砼人”们,不忘一颗初心,牢记一个使命,坚定一种信念,共筑一个梦想,笃信笃行,惟志惟勤,在奋斗中担起青春责任、彰显青春力量。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