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2022年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菁英人才”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3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19日上午,由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菁英人才’培训班(第三期)”在永寿县顺利开班,本期培训为期十天。榆林新材料集团人力资源部吴玉娇,继续教育学院王亚琼院长出席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李莹老师主持开班仪式,相关老师和4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王亚琼代表长安大学对本期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以及学校在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强调,我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也进入了新的转型期,企业的创新和发展,人才是基石。企业的一系列人才培养计划,体现了我们榆林新材料集团领导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他希望此次培训,能帮助学员拓展视野、更新理念、转变思维,提高能力;他要求学员,把所学所悟与本职工作、自身实际紧密结合,力求理念上有新启迪、方法上有新拓展、能力上有新提高,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吴玉娇宣布培训期间纪律要求。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