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培训动态
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管理干部专业素养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 点击:

9月15日上午,由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管理干部专业素养培训班,在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5楼会议室开班。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副主任门敏康、副总经济师贺荣森、人事教育室主任宋文杰,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办公室主任崔合月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三部主任赵婧主持,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相关员工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仪式。

杨学军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加强探索发展的新模式中人才是发展的基石。干部人才是发展最核心的要素,干部人才专业素养培训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学科优势及行业特色,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探讨和交流,把所学所悟与本职工作、自身实际紧密结合,力求理念上有新启迪、方法上有新拓展、能力上有新提高,提升后期工作中的专业能力,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崔合月对继续教育学院及培训班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并从疫情防控、培训纪律、人身安全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做了相关纪律要求,希望大家在学习中能积极探讨、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共同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门敏康首先强调了此次培训来之不易,是改制后的第一次培训,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随后讲到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与长安大学之间的渊源,很多员工都是来自长安大学的校友,并表示希望后期能长期合作,最后门敏康对学习纪律做了近一步的要求,希望大家学习期间不请假,不早退,共同圆满完成学习。

随后杨学军代表学校向培训班赠送班旗,门敏康代表培训班接授了班旗,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