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建筑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建筑系党支部在小寨校区第五教学楼五层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建筑系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学军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涂帅分享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心得。涂帅强调,新发展的核心是高质量,进入新时代党中央提出新发展的理念和格局,非常及时、非常重要,点到了经济建设的要害和穴位。新发展格局与时俱进,能够在国际大市场永不掉链而保持良性循环,是我们国家的强国之路。

    建筑系党支部书记蒲文娟分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心得。蒲文娟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双方党员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短片《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并热议。双方党员还对继续教育学院与建筑学院业务合作内容、接下来的党支部学习、活动内容展开了热忱而深刻的交流。

    此次共建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