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金钱“奴隶”》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动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立德树人环境和崇廉尚洁的浓厚校园氛围,2023年9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金钱“奴隶”》。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曾经的党员领导干部被不法利益侵蚀,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法规、丧失理想信念的堕落轨迹,以当事人亲身忏悔说法为主要形式,讲述其滥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谋取私利、违法敛财,最终沦为“阶下囚”的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踏实做事,清白做人。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涂帅强调,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警惕身边的腐败风险,在工作中严以律已、秉公用权。要常怀律已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加强自我约束,慎言、慎行、慎独、慎微,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正确看待名与利、公与私、得与失,对权力心存敬畏,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惑。要把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者的“后悔药”当成“预防针”,以严的基调、实的作风,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