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来源: 点击:


    9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涂帅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史少鹏出席会议。

    涂帅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问题检视情况。他从基层党建、政治生活、意识形态、调查研究和查摆问题等方面作出了总结,并请各位党员提出意见与建议。

    每位党员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十二条具体要求从思想、作风、纪律、业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踊跃发言,直抒己见,对自己的同事与领导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深入地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学习、改进的方向。

    最后,史少鹏作了会议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也能够直面问题,诚恳,坦率,实事求是。党员们今后应从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实际问题方面不断改进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