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 点击:


    5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副院长齐利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书记王亚琼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分享。他着重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铸就社会文化新辉煌等内容。他强调,我们日后的学习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自信自立,敢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