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 点击:

    202210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开幕会结束后,党员们对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党的二十大主题鲜明,内容特别全面,涉及治党治国治军。我们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支部书记王亚琼语重心长地说。

    这篇报告当中,不仅总结过去五年十年,而且对于我们现代化前进的目标做了宏观展望,对未来五年做了部署,特别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和本质要求做了重要的概括,这是饱含着鲜明宣誓的前进的引领和奋斗的召唤。”支部委员杨学军赞叹道。

    观看了二十大很震撼,感觉到祖国的强大也感受到我党不易。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坚决跟党走的决心!”几位党员发出了相似的感慨,“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中国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祖国万岁!”。

    党员们的讨论热情而激烈,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传统,坚持以党为中心,团结一致、行动坚定,不断提高自己的历史观、大局观、工作能力、斗争意志,不辜负党和国家的重托,让具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泱泱大国实现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