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 点击:

    为巩固前期纪律教育学习效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根据上级党委要求9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亚琼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们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部分年龄较大的党员批评自己说,随着年龄增长,干劲、闯劲有些消退,存在等待退休的心理,他们表示今后要提起干劲,力争每件事情干到最好,站好最后一班岗。有些党员批评自己说,最近本来恐慌的感觉越来越强,都是自己疏于学习,他们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积极尝试新生事物,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王亚琼在深刻剖析自己之后,又直言不讳地一一指出了每位党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党员都看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明确了自己的改进方向。会议查摆出了党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党员们充分讨论之后,提出了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