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根据上级党委要求,9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王亚琼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王亚琼强调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金融反腐正风纪。王亚琼强调,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并呈现出一些新的阶段性特征,要保持清醒头脑,牢记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铁律,珍惜职业生涯,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坚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足岗位,廉洁奉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