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上级党委要求,9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亚琼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首先由王亚琼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整个会议室,表达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强决心。

    一份精美生日礼物。由王亚琼赠送第三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生日礼物,里面包含一本《初心》书籍,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廉洁奉公,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一次集体谈心谈话。王亚琼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谈心谈话、交流感悟,他勉励全体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次党章诵读。王亚琼首先诵读了党章,接下来党员们逐字逐句接力朗诵了第一章、第二章、第六章和第七章四个章节的内容。通过原文诵读,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体会和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