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 点击:

    2022511日下午15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一季度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1年第四季度因突发疫情,政治生日未能如期举行,故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为去年第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和今年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仪式上,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亚琼为他们颁发了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党员们分别发表了生日感言,他们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庄重而神圣,令人激动万分。有的党员说,入党已经十几年,无论社会怎么变,不变的就是入党的初心,无论在什么时候自己都会牢记入党誓词。有的党员说,自己要一直做到牢记政治安全,对党忠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支部书记王亚琼与党员们进行了谈话,他勉励各位党员不断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继续前进。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员们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他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高校教工,他们一定不负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让党放心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