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 点击:


    20223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亚琼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亚琼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结合学院综合改革,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随后,支部书记王亚琼向全体党员作了2021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他从基层党建、政治生活、政治功能、意识形态、一线规则和查摆问题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并请各位党员进行评议,提出意见与建议。

    接下来,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从思想、作风、纪律、业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踊跃发言,直抒己见,对自己的同事与领导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深入地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学习、改进的方向。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位党员从思想上得到了深刻的提高,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化认识,弥补不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