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新疆路桥建设集团长安大学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
2020-01-10 16:32     (点击: )

1月10日上午,新疆路桥建设集团长安大学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学校交通科技大厦六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利华出席了开班典礼,培训班的60名学员和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崔合月主持。

齐利华副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学科设置、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指出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新疆是丝绸之路中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都有着重要的地位,本次培训班是长安大学与新疆路桥建设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举行的第三个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学院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实践活动,选聘校内外专家名师授课,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广泛交流,多方汲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交通强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开班典礼后,全体人员在交通科技大厦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