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8:18     (点击: )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部署,2019年12月4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围绕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郝培文院长主持。

郝培文院长首先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强调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并对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在会上,郝培文院长代表学院班子疏理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担当、为民服务、廉洁表率五个方面的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重点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思想方面、政治方面、作风方面、能力方面、廉政方面等多角度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务求取得实效,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发展等整改措施。随后,郝培文院长首先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两位副院长也逐一发言,并互相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郝培文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学院通过学习教育、召开调研会、走访谈心等形式,坚持聚焦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立查立改。民主生活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领导班子,检视班子成员自己,对存在的问题又一次进行了疏理,更加明确了整改思路与措施,大家开诚布公,坚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与不足,这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工作和党支部建设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目的,成效明显。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班子要继续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相互监督,相互警醒,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深化学院深层次改革,推进学校高等继续教育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