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山西省忻州市交通强国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12-02 15:06     (点击: )

12月2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601报告厅举行了山西省忻州市交通强国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山西省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靳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出席了会议。各参训学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主持。

开班典礼上,郝培文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学科设置、科学研究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本次培训依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精神,结合山西省忻州市交通局的实际需要,聘请校内外名师专家,从《交通强国》解读、农村公路的建设与管理、交通运输信息化现状及智慧化发展、国家道路运输最新政策解读、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解读、心理健康疏导等方面组织教学。希望学员们重视农村公路建设,珍惜机会,带着问题学习,度过一段美好学习时光。同时要求培训管理人员严格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山西省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靳泽感谢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他表示举办本次培训是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新一轮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要求,全面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领导能力和专业能力,以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和扎实作风推动新时代忻州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举措。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交通发展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参加学习培训的紧迫感;二要主动适应交通科学发展的需要,注重强化能力建设;三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希望参培学员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造,自觉奉献,为交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全体人员在交通科技大厦前集体合影留念。

郝培文院长讲话

山西省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靳泽讲话

会场

会场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