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
2019-11-15 16:52     (点击: )

按照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科以上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长郝培文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领导班子围绕解决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先后四次深入函授生和学院工作一线,认真开展了调查研究。会上,在院长郝培文的带领下,大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疏理,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间表,初步形成了问题台账。

郝培文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学院领导班子坚持实事求是,深入调研,认真思考,检视问题,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对促进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下一步学院要继续充实调研报告,检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夯实整改措施,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有效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