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对招生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2019-11-13 17:07     (点击: )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2日下午,院长郝培文、副院长葛建民、齐利华在学院会议室与学院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座谈会由院长郝培文主持。学院教务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会上,郝院长首先就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讲解,并强调开展调研是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目的是了解招生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为我院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和招生工作健康发展共司良策。

招生办公室同志就近年来在招生工作中难点和困难做了汇报,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探讨,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针对大家提出的难点和困难,郝培文院长表示将会吸取大家的建议,积极整改,稳定招生规模,确保我院学历教育健康发展。他指出,一是要整理学院工作思路,针对我院招生中生源稳定的高职高专、技师院校要狠下功夫,加强走访,加大宣传投入力度。每年有计划的由领导带队,进入函授站,贴近生源做招生宣传。二是要拓展办学理念,在函授站建设方面,既要坚持加强生源稳定的函授站建设工作,又要只对生源不稳定的函授站进行激活、优化,同时还要精心选择一些与我校专业相近、办学理念相同、办学时间较长、规模较大的、相关高校探索开展联合办学。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