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二)
2019-11-02 16:16     (点击: )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院长郝培文、副院长葛建民、齐利华与综合办公室的8位老师就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如何评价职工工作业绩、增强爱岗敬业精神,加强工作责任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召开了调研会。调研座谈会由院长郝培文主持。

学院综合办公室老师结合日常工作和近年来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定位,优化管理模式、增强工作本领、激发职工热情、强化团队精神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分别从开展教学研究、加强学习交流、增加职工培训、给予激励措施、组织集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与建议。

郝培文院长对综合办公室近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他指出,学院要开展高标准非学历继续教育,我们一定要开拓思路、系统规划,注重顶层设计与细节,实现非学历继续教育的专业化、精细化、均衡化、规模化发展;同时,学院提供优势平台,营造良好氛围,支持、鼓励老师开展相关的教学研究,共同把我校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做大做强;对于大家提出的其他合理化建议,郝培文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进行检视与研究,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主题调研,学院领导与职工沟通更加顺畅,大家共同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探讨解决方法,职工与领导拉近了距离,增加了融洽,强化了大家能做事、做成事的信心,更树牢了把工作当事业来干的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