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三)
2019-11-01 17:39     (点击: )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安排,11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支部组织委员葛建民为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 “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学院支部书记郝培文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葛建民围绕“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主题,从执政本领的内涵;新时代全面增强党员干部执政本领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学习,增强执政本领三个部分进行讲解。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新要求,要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增强,全体党员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脚踏实地,增强本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从支部委员的专题教育中获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全体职工应坚持学习,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增强自身本领,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成人高等继续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