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陕西省人社厅专家组检查考核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19-03-22 16:38     (点击: )

2019年3月21日下午,陕西省人社厅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考核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副院长葛建民、齐利华及相关老师参会并陪同检查。

人社厅专家组听取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相关资料后,对于基地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校依托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平台,整合优势学科资源,逐步开展网络课程资源建设和高层次人才教育培训工作,发挥好省级继续教育基地的培训作用,高水平高质量服务区域社会建设,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郝培文院长对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在知识更新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等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项目建设,助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未来工作中,我校将围绕“人才强省”战略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三大行业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建设,也希望人社厅的相关领导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给予宝贵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崔合月主任从制度建设、网络信息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训管理和培训开展情况五个方面介绍我校近三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郝培文院长听取人社厅专家组建议

陕西省人社厅专家组

会场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