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出席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函授站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3-18 11:41     (点击: )

 

    3月12日上午,长安大学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函授站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18年成考优秀学员表彰大会。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苏东阳、副院长毛兴中、学生处处长封胜利、教务处副处长严永哲、公路系副主任杜辉、学生处党支部书记王昌利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我院葛建民副院长、齐利华副院长及招生、教学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出席开学典礼。

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函授站站长苏东阳主持开学典礼。

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毛兴中致辞,他对全体新生成为长安大学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校期间刻苦钻研,诚实守信,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希望广大学子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坚守自尊、自爱、自强、自立之理念,立志创新、开拓进取,成为顺应时代发展的创新人才。

 

学生处处长封胜利宣读《关于对2018年成考优秀学生表彰的决定》。胡宜明等15名成考成绩突出的学生受到表彰。

教务处副处长严永哲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籍、成绩管理等日常学习规定和注意事项。

教师代表杜辉老师、学生代表王浩楠先后发言,希望通过成人教育,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努力拼搏实现人生梦想。

最后,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葛建民副院长为新同学们介绍了长安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严谨的办学理念,并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积极进取,勤奋学习,不断丰富充实自己,成为明日社会之栋梁!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