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1-10 15:41     (点击: )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认真充分的准备。1月9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郝培文院长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郝培文院长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班子成员一致认识到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表示一定以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精神,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进继续教育发展。

第二阶段,郝培文院长对学院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认为一年来学院班子能从具体问题改起,逐项分工抓落实,较好完成了既定整改任务。会上,郝培训文院长代表学院班子深入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论学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批评和自我批评等角度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抓好学习型支部,发挥好领导班子职能职责,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制度建设,扎实促进改革,完善学院绩效考核,推动学院发展等整改措施。随后,郝培文院长首先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两位副院长也逐一发言。发言中,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发言后,相互严肃认真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郝培文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在,大家加强了沟通,统一了思想、促进了团结。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注重心系职工,以建立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和加强网络化建设、非学历培训为抓手,深化学院深层次改革,推进学校高等继续教育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