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疆路桥建设集团第二期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
2019-01-08 09:51     (点击: )

1月7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第一报告厅举行了新疆路桥建设集团第二期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楚建勋,行政管理中心主任李翠荣,北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戎俊,院长郝培文,副院长齐利华出席了会议,全体参训学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副院长葛建民主持。

郝培文院长对各位学员到来表示衷心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继续教育等方面基本情况。他指出,新疆路桥集团与长安大学源远流长,双方具有良好的互信和合作基础,本次培训是我校和新疆路桥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的第二期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相信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互动,在今后的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等方面有着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交流。他强调,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围绕公路建设项目管理的关键环节,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授课,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强化管理与服务。希望学员们能够静心学习,广泛交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断提高自身政策水平、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新疆路桥建设事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郝培文院长讲话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楚建勋感谢学校为开展好本次培训而做出的精心准备。他指出,集团重视企业人才战略规划,期望职工和企业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他要求全体学员重视本次培训,珍惜学习机会,以平和心态,坚持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相互交流,取长补短,遵守纪律,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拓展专业视野,提高综合素质,为企业发展、区域经济建设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做出贡献。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楚建勋讲话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行政管理中心主任李翠荣宣布了培训纪律,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行政管理中心主任李翠荣宣布培训纪律

学员代表做表态发言

会后大家在交通科技大厦楼前合影。

会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