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指南
2019-01-04 10:02     (点击: )

亲爱的同学:

欢迎你到长安大学学习、深造!

现将2019级新生有关入学事项安排如下,请按要求办理入学手续。

一、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2019年3月14日

二、费用标准

根据陕西省物价管理部门有关收费的精神,我校学费标准为:学费2400元/生·年(专科起点升本科);教材资料费按实际书费收取(预备900元,多退少补)。未办理交费手续者不予办理报到手续。(注:学费现场刷银联卡收取)。

三、报到地点

西安市长安中路75号,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电话:029-62630341。

四、报到手续

1、持本人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以及5张近期同一底片正面免冠照片到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理报到、交费、注册、领教材等手续,3月15日举行开学典礼。

2、专科起点升本科新生报到时应提交原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予办理报到手续。新生报到时须核对学籍信息,并填写学籍卡一份。学籍卡中各项内容必须用签字笔认真填写,务必内容详实、字迹清晰。

3、学校报名时下发教学安排,新生报到、缴费后领取教材与辅导资料,并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的规定进行平时自学和预定时间参加集中面授。

4、因故不能在规定时间报到的学生,必须事先向教务科请假,并在报名时持单位证明向学校递交书面请假条。无故超过两周不报到者,按有关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五、函授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可直接与班主任或教务办公室(电话:029-62630343)联系,按要求完成教学任务。

特别提醒:我院未委托任何中介或个人代理招生,录取新生必须到我校“2018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公布的函授站办理缴费入学手续,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祝你学习进步!

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元月

录取通知书式样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