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贺拴海副校长检查我院2018年度工作
2018-12-28 15:35     (点击: )

2018年12月27日下午,由贺栓海副校长带队,纪委办公室主任秦希军、校人事处副处长侯贻栋、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林欣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院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工作汇报,会议由贺拴海副校长主持。

贺拴海副校长听取汇报后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具有职能部门和学院双重工作职能,工作头绪多,管理人员少,但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党员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完成了学校工作要点中的任务。具体表现在:1、学院班子富有活力,工作努力,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2、学院规章制度健全,管理规范,严格考勤,注重管理育人、服务育人;3、不断优化教学手段与模式,快速推进网络教育,信息化建设卓有成效;4、重视非学历培训教育发展,培训项目增长较快,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5、积极参与学校扶智脱贫攻坚工作,举办多期扶贫教育培训项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最后,贺拴海副校长提出两点希望:1、面对成人高等教育招生量下滑,要积极开拓非学历教育培训,开阔思路,深挖潜力,探索培训制度创新、模式创新、机制创新,提升培训质量,把非学历培训做大做强;2、要持续推进网络教学建设,加强课程资源建设,不断优化教学模式,多方位推动高等继续教育发展。

郝培文院长围绕学院党建、招生工作、推进信息化建设、非学历培训及上级部门来文事项、领导指示事项办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贺栓海副校长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检查期间,检查组对学院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