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21 09:59     (点击: )

12月18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葛建民主持。

党支部组织委员葛建民为大家逐字逐段研读了《条例》,对《条例》制定遵循的原则、主要内容、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有关内容进行重点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建设的基础主干法规,《条例》的制定和实施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大家能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充分认识到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工作中积极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我院支部工作提质增效,迈上新的台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条例》的主要内容,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我院党支部建设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