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12-19 14:58     (点击: )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观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光辉历程,展望了国家发展的光明前景。他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要以会议表彰的改革先锋为榜样,结合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推进我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