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全体职工集中学习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11 15:01     (点击: )

12月10日上午,我院全体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郝培文主持。

郝培文院长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纪念改革开放40年之际召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具有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部署,为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明确了方向。郝培文院长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教育的根本任务,扎实践行“九个坚持”于工作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